一个严肃的冷笑话爱好者,请随意坐。

不浪漫II型花吐病

霸十,花吐病梗。明明是花吐却一点都不浪漫的霸王。

私设十代入校时就和尤贝尔、霸王在一起,大家习惯了他的情况而且与霸王和谐相处中。

OOC严重,十代有点天然黑风味注意。赶年终贺的傻白甜冷笑话,能让你笑出来的话非常感激!^ ^

新年快乐!



不浪漫II型花吐病

 

大约是一周前开始的事情了,游城十代发现身边的人都在躲着自己。但当他疑惑地询问他们时,朋友们却只是做出一副为难的表情,支支吾吾就是不说话。翔和剑山还好,甚至连明日香都开始有意逃避他——可这只会让十代的疑问越来越深而已。

终于,在十代又一次追着万丈目挑战并表示“决斗赢了就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时,烦不胜烦的闪电先生扔下这样一句话,然后趁他愣在原地跳进草丛跑远了。

——“问问你身体里那个面瘫吧!”

 

*

十代的身体里融合了三个灵魂。

游城十代、卡片精灵尤贝尔、和金黄瞳色的被称为霸王的少年。游城十代是个吵吵闹闹的决斗脑笨蛋,尤贝尔没有特殊情况时很难见到它的影子,至于万丈目说的面瘫,八成就是那位总是面无表情地虐遍学院的霸王十代。

虽然霸王看起来总是一副要杀人的样子,但他在学校里却出乎意料地大受欢迎。气场强大的人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吸引很多目光,而不但气场强大还附带面容清秀属性的霸王更是获得了大批学生的关注。甚至有人在学校里组成了霸王十代粉丝团,每次十代决斗时都举着条幅双眼发光地等着他分裂。

虽然十代并不介意偶尔让霸王出来过把瘾,但这群粉丝们昭然若揭的司马昭之心还是让他很不自在。好在他们也无法分离成两个独立的个体,所以大部分时候霸王的崇拜者们还是会把十代和霸王画上等号的。

——收到情书和巧克力却被告知“请转交给霸王大人”时,十代还会笑着表示自己会帮忙。但连决斗挑战都是给霸王下就让他有点惆怅了。

这样受欢迎的霸王是他被众人躲避的罪魁祸首?

十代满头问号地抓了抓后脑勺。就算霸王用他的身体做过什么,那也只会让他收获更多粉丝而已。脑残粉的思维就是这么复杂,以十代那五分之四是决斗五分之一是吃饭的大脑完全无法理解。

更何况霸王除了用他的身体碾压整个蓝宿舍以外还做过别的吗?

怀着这样的疑问,游城十代坐在桌边闭上眼睛,开始尝试和沉睡在他心灵深处的另一个灵魂进行沟通。但霸王的心灵房间却不像往常那样大门紧闭,而是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飘出一股淡淡的、不算好闻的味道来。

十代堪比原始动物的本能突然有了一阵强烈的不祥预感。

“霸王?”十代在外面敲了敲门框,没有得到回应后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另一个灵魂的房间依然像记忆中那样整洁却审美奇诡——墙上挂着的带着角的夸张盔甲还是经常被十代吐槽的那套。但不同的是霸王没有像平时那样站在涂成黑色的窗户前面眺望远方,而是皱着眉头坐在床上,不时轻轻咳嗽一下。

游城十代同学知道霸王的行为模式一向和他的审美一样奇诡,比如在墙上挂颇有后现代艺术风格的盔甲,或者盯着黑漆漆的窗户远眺,也不知道他能看到些什么。当然这些在粉丝们口中都只会变成“好帅”的尖叫,但十代不知道那些粉丝看见霸王现在的样子还能不能叫出来。

应该还能吧,脑残粉的思维就是这么复杂。

半躺在床上的霸王靠在和房间风格十分不搭调的游城十代Q版大布偶上,面色惨白地捂着嘴巴。而每随着他的一次轻咳,就有一朵花从他口中掉出来、滑过胸前滚到地下,然后那不太好闻的味道就更重了一些。霸王在看到十代时猛地睁大眼睛,用力咳了好一会儿。很快他身边的地上就积起了一个小小的花堆,那味道也让十代忍不住掩起了鼻子。

“……”好不容易止住咳嗽的霸王点点头表示自己没事,伸出手指了指床边的椅子。

谢谢你但我不是很想过去……

十代为难地左右环顾了一下,为了不伤霸王的心还是慢慢走到了他身边,然后尽量自然地把椅子挪得离床远了一些。在他坐下的这段时间里霸王又用力咳嗽了几声,地上那个小小的花堆又大了一点。

“……”霸王用他即使在病中也还是很凌厉的金色眼睛认真地看着十代,努力捂住嘴不让那些花冒出来——但这没什么用,气味不太好闻的花聚在一起吐出来的感觉比一朵一朵吐痛苦多了,哪怕是霸王的意志力也无法忍受太久。

“这是怎么回事?”十代尽量忍住声音里的颤抖和掩住鼻子的欲望,温和地问着看起来已经没有力气起来的人。

“花吐病。”金色眼睛的少年简短地回答,同时面无表情地别过了脑袋。

霸王吐出的那些花朵有着红色的肉质花瓣,看起来不像花反而更像某种寄生植物——但比蘑菇颜色鲜艳又比木耳形状复杂。它的气味也不像普通的花那样芬芳,反而像某种臭气稀释后的的味道。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植物,但那符合性状的花过于出名,以至于连十代都知道了这大概是什么东西。

迷你版的霸王花?十代咧了咧嘴。

霸王似乎看出了他心里在想什么,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嗯。”

“……好臭。”

“……”少年沉默着用眼神告诉他“我也不想啊”。

十代深沉地抓了抓下巴,他最不擅长的就是对付这种爱情病了,但眼下的状况让他不对付也不行。灵魂的状态会忠实地反映在身体上,虽然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灵魂,但霸王在这里吐霸王花对十代也会无法避免地产生影响。游城同学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躲着他却又不肯告诉他原因了——

因为他有口臭啊!

“霸王。”十代终于忍住到嘴边的吐槽,挪动椅子向他靠近了一些。他深情地抓住与自己面容相似的少年的手,尽量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对方的眼睛。“单相思是不好的。”

“……我知道。”霸王用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他。

“所以你喜欢的是谁?我可以把身体借给你,你没有力气的话我也帮你去找那个人——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不用跟我害羞你知道现在观念这么开放……”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擅自把对方定义成基佬的十代将霸王的手抓得更紧了,言辞间尽是恳切。

“……”擅自被定义成基佬的霸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然后又是一声轻咳。

“为了你也为了我,”十代觉得自己快要把眼睛都眨凸框了,“你知道的,你得了多少天花吐病,我的口臭就多少天好不了。”

话说回来,这么不浪漫的花吐病可能也只有霸王会患上了吧。十代想着,有点同情被他喜欢的那个人。

“………………”霸王终于重重叹了口气,伸出一只手搂到十代脑后,用力把他的头压了下去。正在对霸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十代猝不及防地贴上了他的嘴唇,然后就感到霸王的舌头不容反抗地撬开他的牙关闯了进来。

但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吻,十代除了挣扎以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我操他嘴里还有霸王花味!

 

一吻结束,霸王的脸色立竿见影地好了很多,不管是气色还是表情。而十代则欲哭无泪地用袖口拼命擦着嘴唇,试图赶紧把那股淡淡的味道擦掉。

“别擦了。”霸王冷冷开口,“没味道了。”

“你说没味道就没味道了吗……”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初吻刚刚被夺走的游城十代同学大声吸了吸鼻子,一边用力抹着嘴角一边控诉对方的无耻行径。

“你可以自己看看。”

“……”十代想都没想就又凑到他的嘴唇上伸出舌头舔了舔,少年特有的清爽甜味让他满意地点了点头,“真的没了。”

霸王愣了一下,终于难得地露出头痛的表情扶住了脑袋:“十代?”

“嗯?”还在确认自己口中气味的人咕咕哝哝地抬起了头。

“你还不知道吗?我……”

“知道啊,你喜欢我。”十代突然难得地做出了严肃的样子,“所以为了庆祝你康复,我们来决斗吧!”

 

“……”霸王看着兴致勃勃的少年,明明强吻的是他告白的也是他,但他还是突然有了一种自己吃了瘪的感觉。

“算了……没差。”

 

END


附:不浪漫I型花吐病是吐铃兰,没来得及找到真爱就中毒了(。

不浪漫III型花吐病是吐葵花,已经成熟了的那种花盘,和爱人接吻之前可以一直有瓜子吃。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痴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