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严肃的冷笑话爱好者,请随意坐。

据说决斗学院里有一条爱吃炸虾的龙是真的吗

十万,他是龙paro,没有看过电影也没关系总之就是傻白甜XD。

开学太忙只能搬搬小段子混更新,希望三月下旬前能做出来旅行水母集!(根本做不出

 

据说决斗学院里有一条爱吃炸虾的龙是真的吗

 

龙之歌。

作为一个资深龙癌,凯撒对这首拗牙的战斗民族歌谣有着非同一般的兴趣,甚至光靠听的就强行学会了它。然后吹雪弹着尤克里里顶着小音箱顺水流过,把偷偷录下的凯撒的歌声散播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师匠是这么无聊的人?”万丈目看着漂到一半就被凯撒板着脸拎走打牌的爱情导师,很是惊讶。

“他一直都很无聊。”明日香不忍卒睹地捂住了脸,“比你现在看见的还要无聊一万倍。”

之后掠过他们头顶的红色影子让他们都惊得忘了说话。良久,待那个影子盘旋而去的时候,明日香才讷讷道:“但他的无聊从来没引起过古生物暴走事件……”

 

龙。

他在龙骸骨组成的山上睁开眼睛,用全身的力气打了个巨大的哈欠,嘴里喷出的龙焰烤熟了昨晚没吃完的生鱼。

他拈起被烤得恰到好处的食物,干脆就盘腿坐在地上大嚼起来。昨晚听到龙之歌让他有些兴奋,不小心化龙玩得太过火了。他现在身上一丝不挂,粗糙的沙砾地面磨得他有点屁股疼。但这个看起来瘦瘦的裸男没什么羞耻心——他这样过了十六年了而且很可能就这样过到永远,没有人会到这座岛上来,昨天为止他也从来没见到过人类。谁知道人类穿什么?他顶多往腰上围块破布,免得坐下去时弄脏屁股。

再说不管穿多少东西,最后化龙时也都会烧得一干二净。

——他是条龙。

和所有龙一样,他有人类和龙类两个形态。他变成龙时有着闪闪发亮的异色双眼,赤红的翅膀卷起熊熊烈焰,就像某种神迹或者来到世界上的恶魔——但人们不知道这个恶魔和他们一样时,眼睛是温顺而快活的巧克力色。

“咕噜噜。”栗子球。他吃完了半条鱼,把另外半条拿在手里,轻轻呼唤一直陪着他的那只不知名野兽。看起来毛茸茸的棕色团子灵巧地滚上他的肩,轻轻蹭了蹭他的脸,就着他的手啃起了剩下的鱼肉。说“啃”似乎不太恰当,因为就连龙都不知道它有没有嘴,几乎只要它凑近那条鱼,鱼肉就像被吸收一样消失了。

等栗子球把最后一根鱼骨头也咕噜咕噜地吃完时,龙又开始盯着大海发起了呆。

“库里?”栗子球担心地看着他。

“咕。”我十六岁了。龙认真地抓着下巴,“嗷咕。”根据传说我要准备去抓新娘了。

“……库里库里。”栗子球无言地滚到了自己的窝里,留龙独自看着大海出神。



 

蓝宿舍。

万丈目以贵族的姿态用刀叉慢慢切着盘子里的一只炸虾,看起来神经病极了。

龙之歌真的唤来龙的超自然事件终于告一段落,结果就是吹雪和凯撒打了个牌。但万丈目还记得烈焰裹挟着的那双异色眼睛,每当他躺在床上合上眼睑,妖异而灿烂的双眼就会闪烁在黑暗中,像两个LED灯一样晃得他睡不着。

虽然没有凯撒那么狂热,但万丈目准同学也是个大写的龙癌患者。

——然后他就听到了外面的骚动声。

万丈目一把丢下刀叉,本性毕露地用手往嘴里塞了好几个炸虾才跑出去查看发生了什么——明明没有人吟唱龙之歌,那条红色的龙就又开始在校园上空盘旋了。它这次飞得很低很低,就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它抽抽鼻子,循着气味飞向万丈目,没等精英反应过来就用双爪抓住他的腰凌空飞了起来。

……我现在是该自拍给凯撒看还是该尖叫?

吓得忘了怎么害怕的万丈目愣愣地想。



 

龙之岛。

龙把他轻轻放在地上,赤红烈焰的外壳在触地的一瞬间散成灰烬,露出下面包裹着的少年来。

“嗷咕!”少年绕着万丈目嗅了几圈,兴高采烈地双手捧住他的脸,把舌头伸进他嘴里转了一圈,将他出门前匆忙塞进嘴里、却因为惊讶忘了咀嚼的炸虾勾出来吞进了肚子。

“……”万丈目呆呆地指着他张大嘴,愣了半天才发出自己都不敢想像的惨叫。

“我的初吻!!!!!”

“咕噜?”似乎还想再吃的少年歪着头看他。

“我的炸虾!!!!!!!”

“嗷……”少年有点被他又惊又怒的语气吓到,往后缩了一下。

“……”他的目光瞟到少年的下半身,惨叫声更凄厉了:“你的裤子!!!!!!!!!”

少年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咕……炸……”他艰难地转动着舌头,试图让那个人类说出的相对简单的词在他嘴里复述一遍。

“炸……虾?”



 

未来。

直到几年后,被称为游城十代的少年一提起自己第一个学会的人类词语,还是会被身边黑色衣服的人大力嘲笑一分钟。

“炸虾!”游城十代就会笑着这么说,然后凑上去用舌头把万丈目嘴里的炸虾搜刮干净。



 

名字。

“你有名字吗?”万丈目皱起眉头看着这个野小子。

“是、什么?”龙又做出了它不解时经典的歪头动作。

“……没有啊。”他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看你总是飞来飞去的,干脆就叫你游城十代好了,发音比较简单。”

“咕噜……意思?”龙看起来很满意。

“永远快乐。”

万丈目认真想了想,确定龙听不懂后又补充道:

“一个笨蛋。”

 

 
评论(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痴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