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严肃的冷笑话爱好者,请随意坐。

巴利安七皇日常守则30条 by B德oo鲁k贝s

和平年代设定,星光回到了星光界,但巴利安依然是巴利安。这样有点迷的展开。

七皇中心,没有CP,只是一个冷笑话。OOC严重看个乐就好_(:зゝ∠)_

要坚强啊,德鲁贝(。



巴利安七皇日常守则30条  by B德oo鲁k贝s

 

1.纳修就是正义。

——不管是发型还是颜色都是正义。

——贝库塔,不许做出那种表情。

 

2.时刻小心贝库塔。

——他反水就像游马吃饭一样快。

——不,反水不是主要问题。

——贝库塔,反水时不许做出那种表情。

 

3.不要纠结我们脸上的究竟是面具还是就长成了那样。

——纠结这个没有意义,还可能会对人生产生怀疑。

——反正某些人就算戴三层面具都对他没有影响。

——贝库塔,我再提醒你一次不许做出那种表情。

 

4.人类在新陈代谢时被看到的话就会死。

——这是隔壁星光界的人告诉我的。

——Astral回去后好像写了一本叫《人类探究》的畅销书,我也买了一本。

——讲得很有道理。

 

5.去人类世界前要来我这里报备。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去人类世界干什么,贝库塔。

——你想去看人类世界的纳修新陈代谢。

 

6.星光界的人说的话不一定都是正确的。

——我当然清楚这一点。

——但《人类探究》下分了“游马探究”“快斗探究”和“凌牙探究”三个类别。

——我只是为了更加理解纳修。

 

7.如果有可能,尽量远离游马。

——抵制邪教,你我有责。

——一……一books冲天啊,我?

 

8.偶尔放弃羞耻心。

——我一开始也不能接受要先喊口号才能变身的设定。

——现在我习惯了。

 

9.不要缺席排练。

——为了保证七皇出场时口号的整齐性,排练是必要的。

——不然就只能像贝库塔那样用颜艺代言了。

 

10.接上条,再强调一遍偶尔需要放弃羞耻心。

——基拉古,把害羞像那头熊一样覆盖下去吧。

——我相信你,你可是去人类世界不干活只知道玩社团看电视的人。

——我没有生气。

 

11.坚持锻炼。

——即使是能量体也需要锻炼。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怎么锻炼,总之锻炼就好了。

——贝库塔,我说的锻炼是锻炼身体,不是锻炼表情。

 

12.但要有正确的方法。

——不要去恶意之海搞什么游泳渡海和帆船比赛之类的活动。

——千尊要被你们吵炸了。

 

13.团结友邻。

——Astral出了新书,叫《决斗饭团探究》。

——为了团结友邻我决定去买一本。

 

14.记得经常背背咒语。

——召唤时不念咒语是不能成功的。

——大概是传统吧。

 

15.善待动物。

——但要注意分寸。

——米扎艾尔,我不会批准你和银河眼结婚的资金申请的,别想了。

 

16.好好保护自己的安全。

——我们真的不能把更多预算放在医疗上了。

——住院部的人已经认识我了,他们说从来没见过把家搬进医院里来的。

——不,纳修,梅拉古,我不是说你们。

 

17.偶尔体验一下人类世界的食物也不错。

——我看完了那本《决斗饭团探究》。

——现在有人想去游马家蹭饭吗?

 

18.由于之前的内容,我再强调一遍必要时放弃羞耻心。

——七皇一起出场时一定要喊口号。

——别问我为什么,这是传统。

——话说回来,七皇全员在游马家集结只是为了吃个饭吗。

 

19.我们本质上都是爱好和平的好人。

——在游马家集结真的只是为了吃个饭。

——不打牌,不杀人,也不毁灭世界。

——但不保证不颜艺。

——我们都努力阻止过贝库塔了。

 

20.勤奋好学是美德。

——请教我决斗饭团怎么做。

——这是人类世界和巴利安界一次伟大的文化交流。

 

21.接上条,鼓励文化交流,但要交流些大家都能接受的东西。

——贝库塔。

——我最后提醒你一遍,不许教游马颜艺。

 

22.服从指挥,不要乱跑。

——每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总会发现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是的,米扎艾尔和快斗战斗时毁坏的公共设施我会负责赔偿。

——纳修和IV也是。

——请问这里有胃药吗?

 

23.作为巴利安的七位守护者,绝对不能被轻易挑衅。

——冷静点,纳修,那只是一辆小火车。

——贝库塔刚刚又偷偷往纳修背后贴纸条了?

——决斗吧,贝库塔。

 

24.允许适当的恶作剧增进感情。

——我刚刚把贝库塔的计分板全部清零了。

——不用太感谢我。

 

25.追星请适度。

——不要一到人类世界就抱着电视看偶像美少女,基拉古。

——也不要把电视带回巴利安抱着看。

 

26.人人都有黑历史,大家要包容。

——Books到底怎么了。

 

27.变身是七皇生活的一部分。

——就像合体是游马生活的一部分一样。

——事到如今你们还要害羞吗。

 

28.当了这么多年七皇,对这个称呼有什么不满也改不了了。

——七星也挺好听的,可惜撞了设定。

——还好当年没有叫七仙。

 

29.遵守规则,快乐决斗。

——不要和主角们比。

——主角的印卡是永久外挂,我们的印卡用一次就要被封号了。

——这是经验之谈。

 

30.巴利安七皇,集结!

——你们倒是喊口号啊!

——贝库塔!不许做出那种表情!

 

 

END


 
评论(9)
热度(3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痴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