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严肃的冷笑话爱好者,请随意坐。

动画水母相关剧情整理与过度解读(101-110)16-2-25增补图片对比

终于突入到三期了,能说(苏)的地方实在太多,一不小心就啰嗦过头了……

开头总结:T101-104二期结尾,T105总结篇,T106约翰登场,T107-110水母正常运转。


Turn-101  爱德继续对战斋王。

开头斋王要用那张谜之白卡了……紧张。

 

4分25秒的爱德微妙崩坏中。

 

9分26秒  找斋王的小爱德发现了顶着斋王脸的恶魔。

这段象征实在是太棒了……非常喜欢。

后面破灭之光斋王的笑声和之前指出的声音很像。

 

10分01秒  爱德开始表情分裂。

半张脸是爱德自己的表情半张脸是斋王原本人格的表情,这个画面冲击感非常强烈……

斋王和爱德并肩作战了aaaaa

 

11分12秒  爱德:斋王,你来了啊,和我并肩作战。我还以为这次轮到我为你撑伞呢。

 

13分38秒爱德高能告白(?)

“我相信的不是命运,而是你,斋王。”

 

17分32秒  爱德召唤血魔D。

“要结束命运,用这张开始命运的卡再合适不过了。”

 

结尾破灭之光斋王召唤光之支配者,爱德战败。

这里的经典颜艺实在是看一次吓一次……

 

Turn-102  十代对战破灭之光,NEOS像奥特曼一样出现了!

 

开头继续安定的颜艺。

这段我实在是有点点接受不能所以跳了一些……_(:зゝ∠)_太阴影抱歉orz

 

39秒  被最后一击前爱德和斋王看起来好像要把掌心合在一起……

 

3分30秒  白色的爱德变成沙子时能听到十代的怒吼。

有点棒读味的怒吼,kenn桑你……

 

后来(1分30秒内)爱德又出现了。

所以之前那个消失的镜头有什么意义吗!只是为了激怒水母吗!!

 

5分52秒  闪电先生像衙官一样的出场。

闪电真是哈哈哈哈哈哈非常传统的哈哈哈哈哈哈搞笑役啊哈哈哈哈

(但是很帅。

 

7分42秒  十代想也没想就把手里的钥匙扔到了女神天平的另一边,阻止了爱德滑下去。并表示“我会救爱德,也会拯救世界上所有人的性命。”

救世主定番言论。

看到这里回去翻了一下T48-49,一期对战影丸的那几集。小水母那时说的还只是“能和这么厉害的怪兽战斗很激动(不知真假)”,“不能原谅伤害了朋友的人”,但到对战破灭之光时说的话就成了“拯救伙伴,拯救世界”了。

有了更深的觉悟也背上了更大的包袱,这样的水母。

 

8分45秒  要求决斗的水母。

斋王:你实在是太有趣了,现在钥匙已经在我手上,我还会接受你的条件吗?

十代:啊!糟了!(表情包X1

 

能看到扔钥匙阻止爱德下滑时水母脑子里根本……什么都没想光顾着救爱德了……

还好后来NEOS出来救场。

然后要十代用决斗打倒斋王。

奥特曼和破灭之光战斗力都那么高你们直接打架不好吗……^ ^|||

 

11分  春风得意的万丈目X1。

之前是要求和凯撒决斗被拒绝的蒙面礼,和不屑离开的凯撒先生_(:зゝ∠)_

万丈目这里“nyanya”的声音好可爱啊!?

 

12分07秒  校长说能力范围内的事都能满足,万丈目:那我要一个我专用的蓝宿舍,让我把蓝复活。

先生真好人!!

 

13分13秒  十代:为什么你要把世界毁灭,你的目的是什么?

斋王:冲动,这是每个人体内都存在的,在你的内心里也是一样。要说原因就是因为破灭就是宇宙定下的命运,从宇宙诞生的瞬间,命运就走向破灭。

十代:少瞎说了,水色海豚告诉我宇宙是光和暗战斗的地方。

 

决斗前喊话壮士气(。

反正最后肯定要用决斗来解决问题。

 

17分09秒  十代对斋王: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

斋王:我不是说过破坏的冲动在你体内也存在吗?怎么样,用愤怒来击溃对手的破坏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快。

之后是在斋王的嘴炮面前毫无还手之力的水母。

重点:要毁灭不完美的宇宙、过于沉醉破坏的快感连决斗都忘了。

又是一个并不是为了快乐,而是为了满足破坏欲才决斗的言论。

 

20分17秒  剑山怒救爱德。

不愧是恐龙!弹跳力一等!

 

 

这集破灭之光的行为模式实在是很迷(小凤凰变成沙子又马上变回来,能直接拿钥匙却一定要玩什么女神的天平,明明能正常和十代决斗但就是要挑衅他)

硬要解释的话大概就是,这人爱zuo玩si……

 

 

 

Turn-103  继续对战破灭之光,NEOS和恐龙上天预备中。

 

7分10秒  万丈目vs礼,立了个风中残烛flag……果然马上就被礼反击了。

 

15分27秒  十代通过破灭之光的力量看到自己的终结之时,谜之地点的决斗学院,和谜之巨大黑影。

给后面的异界篇做了预告。

P.s.看到这里后跳去翻了一下异界篇结尾,那个谜之巨大黑影的轮廓和尤贝尔-极度悲伤的魔龙非常像……就是十代和尤贝尔融合前,尤贝尔的最后形态。而破灭之光表示这就是十代的终结之时,也就是说和尤贝尔融合=终结?

如果这样的话,回来的十代还是十代吗?结合一些太太的理解我觉得可能有三种情况。

1.融合有可能是游城十代人格的消灭,回来的是继承了十代的记忆、但灵魂却是霸王和尤贝尔的二十代。

2.盐分分:可能是因为破灭之光也不知道融合后的结局是什么样,只能把融合前的情况解释为十代的终结。

3.“终结”不代表“被消灭”,也可以理解成新生。

总之我不承认十代死亡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类为什么要给自己捅刀!!(突然发疯的患者

 

斋王让十代看见的画面(T103,15分44秒):

 

后期尤贝尔最终形态的影子(154集,11分41秒):


不过这里十代看到异界的学院才反应过来,他还没到破灭的时候。(因为如果破灭之光成功了的话,他应该看到自己被破灭之光打败的画面?)所以后面也变得轻松很多了。破灭之光聪明反被聪明误(。

 

18分10秒  破灭之光第一次出现反位置的卡,十代:现在你正在想着怎么撑过这回合,脑袋正算计着吧。你现在没有把决斗当做证明自己命运的手段,所以当你知道你说的一切命运快被改变时,已经开始想要怎么决斗了。这也就是说你正在享受着决斗。好了,快乐的决斗吧。决斗要相信自己的卡组,全力应战才对。

终于把剧情扯回到快乐决斗上来了……

译:十代开始反杀了。

 

 

Turn-104  继续对战破灭之光,NEOS和恐龙终于上天了!(

 

4分17秒  NEOS向剑山借用力量,剑山:我知道了,有种说法是恐龙进化后变成了鸟。然后现在,我要离开地球,飞向宇宙,进化成空间恐龙!

看吧!这就是恐龙的终极进化形ry

 

6分50秒  十代:命运之轮已经在转动了,我凭借那些伙伴们的力量,抓住了一个新的未来。

 

14分17秒  十代:我没有什么预知的能力,更别说了解命运了。但是,我和精灵们的意志是相连的。

之后水母反杀,美寿知神助攻,剑山高能卖萌.jpg

 

19分10秒  万丈目与礼决赛中。万丈目:笨蛋,不管是卡还是决斗者,都是没有杂碎的。

然后礼刚觉得万丈目前辈好帅,后面的明日香和老师们就来打脸了……

这里的脸红先生非常可爱!

 

20分15秒  十代:怎样都无所谓啦,反正破灭之光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我们已经改变命运了。

之后十代和翔愉悦击掌!可爱!!这里水母笑得超级开心!

至此,GX二期破灭之光篇结束。

 

P.s.这一集的下集预告里,十代说“和斋王决斗时看到的未来的影像,沙漠,还有那巨大的影子。翔,说不定我会……”

但翔问的时候,十代又表示没什么,最后说“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对吧,斋王,爱德!”

这里感觉十代还是有点担心的,但对改变命运也很有信心,不愿意让翔知道自己有些动摇。

 

 

Turn-105  总集篇。

59秒  新空间人大集合,这里才发现天空蜂鸟超级小!居然是坐在NEOS肩膀上的!

想想也对……蜂鸟嘛……

 

这集换了OP,传说中的死人OP哈哈哈……^ ^|||

 

5分50秒  翔:大哥在和谁说话啊,好像是和一些看不见的人在说话。

剑山: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了,不过最近好像变得严重起来。

这里可以看到小弟们也不是能完全理解十代的……或者说看不见精灵的人都很难理解他。

万丈目虽然能看见精灵,但是性格使然,不会主动去理解十代。这个节点出现的和十代相似的约翰就很微妙了,无关CP,但我觉得这也可能是十代后面那么执着于把约翰救回来的原因之一。

 

这里十代在和新空间人们聊天,非常轻松的样子。感觉好像斋王一战后,十代和卡片精灵们的交流比和人类朋友们还多……_(:зゝ∠)_

 

13分44秒  这里NEOS和新空间组排着队点头超萌的ww

 

17分35秒  十代对剑山转达NEOS的谢意,翔:你有什么印象吗?

剑山:怎么可能,不过这种情况下还是顺着他吧。(小声

 

这里应该可以看到剑山是没有上天(。)时的记忆的,应该只是部分灵魂跑上去了?也就是说卡片精灵≈人类灵魂体,所以十代后来才可以和尤贝尔融合灵魂。

 

结尾万丈目又回到红宿舍了!

19分44秒时先生脱了衣服打开浴室门,感觉居然好像比十代壮一点……

但是腰细得可怕(

 

20分15秒  剑山在叫万丈目时原本是比较随意的,然后停了一下又加了个前辈ww

“万丈目……前辈”这样,不忘礼貌的剑山君XD

 

结尾校长也说“十代越是和强大的对手战斗,越是会不断变强。”然后为了让十代再次成长,把那个抖S老师叫到了决斗学院…………

说起来,三幻魔事件里大boss是学院理事长,斋王利用GX毁灭世界而GX是校长举办的,异界篇的开端也是因为校长任用了新老师。鲛岛校长才是整个故事真正的幕后黑手吧……^ ^|||

 

然后是新ED!全篇第二喜欢的一个ED设计!!尤其喜欢大家的手摊开卡组的时候!(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ED(。

仔细看了一下歌词,“看啊不是刚好到达终点吗,不偏不移地向着严峻的轨道前进。太阳照耀着整个世界,现在我活在这里。”

这首ED的歌词真好_(:зゝ∠)_!

 

这集结尾的最强卡介绍是羽翼栗子球,栗子球系列最强卡无误XD

 

 

T101-T105总结:

1.对拯救世界之类的事情有了更深的概念,责任感也变强了。

但面对同伴遭遇危机时还是什么都不会想的马上冲上去救。

2.虽然说未来要靠自己创造,但真正看到斋王预言里自己的终结时,水母还是有些动摇。

3.“和尤贝尔融合”疑似“终结”,不过也要看是怎么理解终结这个词的。

4.身边的伙伴们虽然崇拜、爱、敬仰他,但几乎都不能真正理解他。

5.剑山君超有礼貌(。

 

 

Turn-106  约翰出场,初登场就迷路.jpg

 

开头一个安定的痴汉尤贝尔。

 

然后是在做录音笔记的亚蒙,海马公司提供的船,享受阳光的鳄鱼和非常酷炫的奥布莱恩。

 

1分10秒  这里奥布莱恩的动作超帅的!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很激动!以为终于要物理决斗了!!结果发现!那是一个枪型决斗盘……

反正就是要打牌呗……(

 

然后亚蒙在录音里把第五人约翰认定是“Ghost”,“虽然名单上有他,但是没上这艘船的幽灵。”

这段我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没有填的坑,然后发现约翰应该只是迷路了……吧……

但这里有个问题,约翰没有上船却出现在决斗学院,也就是说他应该有别的方法漂洋过海。但他是用什么方式过去的……总不可能是游泳……^ ^|||

 

P.s.吉姆的英文蹩脚得我很出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4分27秒  安定的小弟组,翔摘掉眼镜比戴上眼镜好看多了的感觉ww

 

5分20秒  十代做了噩梦……影射死亡结局?

这里我的过度解读是尤贝尔的力量在接近他,所以对十代的灵魂也产生了一些影响。再加上潜意识里又有斋王给他看过的终结时的样子,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

 

7分15秒  约翰出场,并表示“我从小时候开始就能看见决斗怪兽的精灵了,你也是这样吧”。

十代:嗯,我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变得能看见精灵的时候是……

十代第一次对自己看到精灵的时间产生疑问。

从动画本篇来看,十代应该是一年级获得羽翼栗子球时才能看见精灵的。但那不是第一次看见精灵(第一次是尤贝尔),由此也能解释十代看见羽翼栗子球时没有惊吓过度(。

而“能看见精灵”也是一直根植在他潜意识里的想法,也就是说十代明明是三年前才开始能看见精灵,但他自己明白自己很小的时候就能看到精灵了。可是细想又想不起是什么时候看到的,这样产生了疑惑。

看到这里回去翻了一下T05,十代也讲过自己小时候听见可能是精灵们在开派对的声音,但拉开门却什么都没有。这里可能是因为手术关系忘掉了,不多脑补了……

 

7分47秒  十代:好像有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约翰:我也是,我觉得好像和你不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也可以理解成心友相见恨晚、一见如故之类的,但我还是愿意理解成他们前生(?)相见过,然后才会这么熟悉。

因为十代的体内有霸王的灵魂。回忆杀只给出了霸王那一世的画面,可那一世是很久很久以前,十代应该要转生好几次才会到现代社会,这几次转生中的故事感觉可以脑很久……

而且这句话总有种编剧挖了坑没填的感觉^ ^|||但愿是我想太多。

 

然后羽翼栗子球和卢比开始打架了!

夭寿啦两个吉祥物打架啦!!但它们打架也好可爱啊!!我买栗子球赢!!(喂

仔细看了一下,两只吉祥物打架的原因是约翰和十代开始握手时卢比咬住了栗子球的翅膀……然后直到他们说完话还没松开(。  栗子球遂怒,打之(

 

 

9分28秒  礼对十代挤眼睛,十代惊了一下……闻到了来自明日香的浓烈醋味www

 

12分08秒  约翰喘着粗气登场!

十代还傻乎乎的问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叫约翰的人……初次见面忘记问人家名字也真是像水母会做的事^ ^|||

 

16分37秒  约翰召唤翡翠龟,然后聊了一会儿。十代:好厉害,你的精灵都能说话的啊!

醒醒啊水母你的精灵不但能说话还拯救过世界呢ry

约翰:他们是我的朋友,不,是家人。

观战的友人们一脸发懵……同样能看到精灵的万丈目:无聊的对话而已。

 

之后十代召唤海豚,平时话最多的海豚今天居然不说话了((

 

18分20秒  约翰:他就是NEOS吗,帅呆了!可恶,要不是决斗中我真想去要个签名。

 

18分46秒  十代:哈啊,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一上场就把NEOS给破坏了。

约翰:我的卡组里除了反击卡之外,没有放半张破坏对方怪兽的卡。用效果来破坏怪兽是很简单,但是这跟把对方的可能性显现出来之前就将其封印一样。我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看看对方尽全力的样子。使出双方所拥有的全部力量,这就是我追求的决斗。

 

约翰巨巨这段话把我实力圈粉_(:зゝ∠)_

 

这集下集预告里十代和约翰愉悦对战中,语气超像的……

翔:好像变成两个大哥了!

 

 

Turn-107  继续对战约翰,家人宝玉兽真棒啊_(:зゝ∠)_

 

开头紫晶猫实力疼爱小孩!这种谁都不许欺负约翰的感觉!

 

3分44秒  十代被紫晶猫抓了脸,大地鼹鼠回过头来非常担心地看着他……眼神太可爱了XD

 

9分35秒  爱德:从他的决斗感受到的,不是我和D.Hero之间的宿命,也不是十代和E.Hero之间命运的卡组关系。他是一种相互信赖,共同分享一切的、像家人那样的感情。就算被破坏也不会从场地消失的宝玉兽,给约翰一种什么时候都会保护他的安心感。也就是说不管什么时候,在他的面前都有和他共同度过危机、支撑着他内心的怪兽在。

 

10分50秒开始怀旧,橙汁的画面出现时我晕倒了(没出息

最后爱德总结“十代是决斗的天才,约翰是决斗的孩子”……

 

 

之后十代问约翰是不是还有王牌卡没有用,约翰拿彩虹龙愉悦唬人中。

十代:你这混球,那我就逼你使出来。

仔细回忆了一下,水母一直是很有礼貌的……这应该是迄今为止第一次说脏话(?

感觉十代在面对约翰时非常放松,大概是那种可以口无遮拦地开玩笑的好友的感觉。

全程都很开心的水母!

 

18分22秒  约翰:当凑齐七只宝玉兽时,连接世界的七道光芒在这里复活。

重点:连接世界的七道光芒。感觉和后来约翰用虹龙的力量把大家送回去有点对应_(:зゝ∠)_

 

结尾约翰大力耍宝.jpg

 

20分45秒  剑山发现十代和约翰已经不见了^ ^|||

之后是黄昏的户外两位决斗脑交流卡组的画面,爱德:这就说明又多了一个决斗白痴,我回职业联盟去了。

 

 

Turn-108  对战奥布莱恩,谜之奥布莱恩……

 

1分20秒左右约翰买了新卡包和十代一起开,然后十代打开第一个包就是“啊,有稀有卡”。约翰:我也是。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两个是欧洲人了!不就是永远不会手牌事故永远抽得到NEOS吗!(。

 

4分47秒  约翰:我听说在西部分校,有一个赌上性命训练的决斗者。肯定是用输了就死这种想法来增加战意吧。

十代:诶,这样做有用吗?我也来试试吧。

这里微妙捅刀X1。奥布莱恩说这不是小孩玩泥巴,十代表示想玩也很正常啊……再想想后面输了就真的会死的异界决斗,原来这个flag这么早就立下了_(:зゝ∠)_

 

之后约翰:奥布莱恩是科布拉教授的心腹,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十代:心腹是什么意思?

↑你的词汇量还没有一个北欧人多吗!纯正的日本人游城十代同学!

 

8分18秒  校长:十代,你还没有注意到这个决斗的严峻性。确实你是变强了,但你也还只是一个被学院这个桃源乡所保护的孩子。当你经历过真正的苦难长大成人后,你将会获得真正的强大。

从这里可以看到这一期的主题了:长大成人,走出学院,经历真正的苦难。

这集前半段水母全程卖萌发呆没心没肺,笑得非常开心,和说“决斗不是小孩玩泥巴”的奥布莱恩、期待着苦难使十代再次成长的校长有了鲜明的对比。

 

(校长真的是幕后大Boss吧……)

 

9分10秒  亚蒙和吉姆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地对话中。

 

10分  翔向十代寻求指导,但十代给出的建议完全没有建设性(不如说就是在敷衍)。翔很失望地跑走了。

约翰:他在迷茫着,他希望十代能给他什么建议。

十代:翔的话,没关系的。

约翰:没想到十代还挺冷漠的……

 

【以下是带有强烈主观和个人意识的解读,请务必当屁处理】

从这一期开头的总集篇就能看到,十代身边虽然朋友多多,但真正理解他的却一个也没有。

所以后来和他意气相投、又同样能看见精灵的约翰出现后,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和对方成为了朋友,决斗后关系又更深了一层。

而且T105到现在为止十代身边都没有跟着小弟们,宿舍里只有他和约翰,翔后来跑去找他时也能看到十代是和约翰在一起的。

于是这里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十代在有了能够理解自己的朋友之后,对别的朋友就渐渐冷淡了一些呢……

 

反正我自己是拒绝这个解读的,虽然看起来很像是这样……但后面栗子球告诉十代翔被绑了以后十代也是第一个冲出去,奥布莱恩提出决斗时也用了全力(甚至有些发急)。十代虽然在认识约翰后和他的交流更多,但别的朋友在他心中的地位也没有变化。

【对朋友的态度可能会有些冷淡,但朋友们遇到危险时依然会毫不犹豫的去保护他们】

不过后面也是……打到一半又开始玩了^ ^|||危机感保持不过三分钟……

水母总是严肃地打到一半就开始玩,原谅这个享乐主义者吧ry

 

17分10秒  奥布莱恩:如果你想救你的小弟,就和我决斗吧。

十代:什么,你想和我决斗就直接说啊,就算不这样做,我什么时候都会和你说OK的!

奥布莱恩:不,和平时的你是不行的,一定要和尽全力的你决斗。

 

17分55秒  十代: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才这样做,但是这场决斗,我接受了。

和前半段不同,非常严肃的水母。

 

18分50秒  火焰翼人好久不见!

 

这集结尾的预告里有翔的吐槽XDDD,“我不会是要一直这样吊到下回吧?!妈妈咪呀!”

 

 

 

Turn-109  继续对战奥布莱恩,十代躺下了_(:зゝ∠)_

 

5分18秒  十代:但是,你刚刚那个回合没有召唤怪兽吧,我不趁机攻击那多没趣啊。

翔:大哥你是不是把我忘了……现在不是说有趣没趣的时候啊……

 

之后奥布莱恩表示“这场决斗是科布拉教授的任务,隐藏了要把十代所有的潜能都引发出来的战略。那家伙恐怕从本能上察觉了我们的目的,他并非一个简单的决斗白痴。”

本能……………………虽说十代确实是跟着本能走没错………………有一种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的感觉_(:зゝ∠)_

P.s.下面剧情表示,十代他还真就是一个纯粹胜利的决斗白痴(……

 

6分34秒  奥布莱恩OS:这点力量对我的火山卡组来说,只是蜡烛之火而已。

然后马上回过神来想自己在开心个什么劲ww开心就说出来嘛佣兵同学(

 

这段可以看到细节,十代在兴奋的时候会做小动作,不停地把两张手卡换手拿,特别可爱w

 

10分51秒  翔开始有所感悟了。

“不管攻击还是防御,只管迎击就是了。尊敬对手和火热地进行决斗,这两者之间根本不存在矛盾啊。”

翔的谜之脸红……

 

约翰:确实十代什么都没说,但是却救了翔。

 

 

后面又是一个被十代点燃的奥布莱恩,科布拉教授说奥布莱恩是他忠实的猎犬,而奥布莱恩已经意识到自己不是狗而是战士了。

十代的嘴遁技能和历代比起来应该是级别最低的……这只水母用决斗说话XD

 

 

16分05秒  翔:不会的,大哥一定会赢的,加油啊大哥!有我在你的身边!

剑山:丸藤前辈,你不能这么兴奋啊!

约翰:这会是刚才为止都还那么低落的翔会说的话吗……是啊,十代他,可以把自己触碰过的东西都变得火热起来,换句话说就是纯粹胜利。

 

17分03秒  奥布莱恩:怎么会有笨成这样的人。融合,新空间人,英雄卡组的本质,并不是灵活使用各种怪兽的技术型卡组,而是通过怪兽正面地分胜负,把一切都联系到一点的通过信念来支撑的卡组。这个决斗笨蛋会直接的攻击过来。

 

这两段完全概括了目前为止小水母个人和卡组的特性,再说都是车轱辘话……

不过后面奥布莱恩那句话翻译一下就是,没有神抽就不要用新宇卡组了(喂

 

20分40秒  十代被手环取走能量躺进保健室,鲇川老师:好奇怪啊,虚拟影像系统居然会造成这么严重的伤害。

敢情以前吹飞打晕受重伤的都不是虚拟影像系统的锅咯?!

 

后面十代的表情非常安详,非常可爱,非常美味……我爱他(苏

然后翔也脱下了蓝的校服表示“要从黄开始重新以凯撒翔为目标”,水母这一课上得非常成功XD,虽然他自己什么话都没说……

 

 

Turn-110  剑山VS吉姆,暴龙和化石龙打架啦!

 

2分27秒  奥布莱恩在自己的宿舍吃东西补充能量中。这里可以看到他吃的都是汉堡炸鸡薯条一类的东西……有点可爱XD

 

3分10秒  一样在吃东西补充能量的水母,便当水母……

剑山:看起来不像病人啊……

水母的体力超级充沛。

这里明日香和礼都表示给他做了便当,然后十代一口一个全都囫囵吞下去了并表示“你们两个的便当都很好吃”,感觉好像看见了这人头上大写的情商0_(:зゝ∠)_

 

4分50秒  剑山被卡莲咬屁股了!

 

7分27秒  剑山暴走攻击卡莲,吉姆:同样是爬虫类让他燃烧起战意吗,我来代替她接受你的挑战。我是地质学和考古学的专家,以前也曾经挖掘过暴龙。你这个活着的恐龙人和我这个挖掘恐龙的人,一定能来一场很好的决斗。

 

8分30秒开始字幕组暴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恐龙语翻译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

 

9分  十代和约翰不约而同地表示本能战斗的剑山好厉害!你们醒醒啊ww

 

10分37秒  吉姆化石融合时居然摆了个pose……

 

后面可以看到对恐龙非常有感情的剑山同学,剑山真可爱_(:зゝ∠)_

 

17分09秒  十代和约翰给剑山加油,翔:这两个人真是的,完全忘了如果电磁波是原因的话,这场决斗可能会让剑山和吉姆都晕倒这件事。是不是该说他们臭味相投呢……

唯一的常识人丸藤翔ww

 

20分30秒  吉姆:不过,剑山,真的是非常棒的决斗。我为你感到自豪。

然后笑着同时倒下了,从此剑山和吉姆成为了朋友……这句话真是XDD

 

 

最后的下集预告里有万丈目和亚蒙飞机上高空决斗,十代:因为他们都是以top为目标的,真不愧是冠军的决斗啊!

翔:不,绝对不是那样,好孩子千万不要模仿哦。

笑爆炸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T106-T110总结:

1.约翰和十代非常像。

2.十代的嘴遁技能不高,但是会身体力行的讲道理XD

3.十代开始对自己能看见精灵的时间产生疑惑了。

4.语言上可能会让人觉得冷漠?但所有接触过他的人都会变得火热起来?

5.奥布莱恩的英语比吉姆说得好(。

 
评论(19)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痴汉 | Powered by LOFTER